科普消防知识,安全教育常抓不懈——长清湖实验学校开展师生消防培训

2021-03-30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济南高新区长清湖实验学校(山东师范大学中建长清湖实验学校)邀请高新区消防大队和创新谷领导到校为师生做消防安全培训。

  正确使用消防器材

  高新区消防大队副大队长韩振华向师生科普消防知识,现场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与师生代表展开互动,指导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着重讲解了灭火器摇、拔、提、瞄、压的科学使用方法。

  学生踊跃互动

  高新区创新谷执法大队主任姬胜刚带领消防队员展示消防装备,并做消防技能演练,赢得师生阵阵掌声。

  学校一贯重视校园安全教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通过此次培训,培养了师生良好的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促进校园和谐发展奠定了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