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棋盘街小学党总支赴山东齐鲁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学习

2021-04-30 2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近日,济南市棋盘街小学党总支赴山东齐鲁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学习。

  山东齐鲁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王主席从“敢为人先 勇于播火”、“矢志为民 无私奉献”、“不屈不挠 忠诚坚定”、“敢于担当 顾全大局”、“团结协作 全省支前”、“化戈为犁 甘为孺牛”、“继往开来 永不褪色”七个部分为老师们串讲了党的历史,尤其对济南解放战役,王主席激情满怀地为大家讲述了战役的整个过程。

  山东齐鲁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的常正方主席则重点从党的优良作风入手,用一个个小故事启迪年轻教师们忆苦思甜、勇于担当,做合格的教育者,真正成为灵魂的工程师。

  本次党史学习是一次生动鲜活的党性实践教育课。通过实地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深受感触,备受鼓舞,激励起广大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与初心使命。大家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必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结合实际,积极进取,务实能干,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