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C位出场 梦想列车起航

2018-08-30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日讯(记者 殷会丽 通讯员 王文彬)30日下午,山东师大附小的校园开始热闹起来,2018级小萌娃们来报道啦!

  伴随着山东师大附小校歌优美的旋律,一年级全体新同学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进入学校校园。校长和老师们早早的就在学校门口等候孩子们的到来。萌娃们踏上红地毯进入校园后,五颜六色的“我们上学啦”欢迎屏便映入眼帘。今年,学校还为孩子们搭建了“附小尚善号列车”,令一年级的小萌娃们感到无比兴奋与激动。坐上梦想号列车启程,驶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祝愿一年级的小萌娃们逐梦前行!

  通过今天的活动,孩子们对附小校园多了熟悉和期待,新生家长们对孩子适应新环境对附小教育有了更多的信任。相信在家校共育的和谐氛围中,附小萌娃们一定会在“爱”的包围中健康成长。

  每年的9月3日是新学期开学的日子,今年山东师大附小采取让一年级新生提前报到的方式,通过为期三天的入学适应训练课程,帮助一年级新生更快融入小学环境。三天的入学适应训练以参观校园环境、了解学校各个功能室、学习课堂坐姿、眼保健操、就餐礼仪、站队路队等基本技能为主,以帮助学生顺利做好从幼儿园到小学的过渡。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