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附中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向祖国宣誓活动

2019-09-10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9月2日上午,山东师大附中在两校区隆重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向祖国宣誓活动。

  庄严肃穆的出旗仪式上,山东师大附中国旗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呼,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阳光映照下,在全校师生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校园上空。

  山东师大附中副校长、校本部执行校长刘从军在校本部作了《只争朝夕,向着新征程进发》的主题演讲。刘从军指出,山东师大附中和全体附中人矢志不渝,革故鼎新,勤奋努力,砥砺前行,在追求卓越、实现强校梦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学校将切实推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积极开展有效教研活动和优秀学生的培养,实现新学年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刘从军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抱定理想、艰苦奋斗;涵养文化、提升修养;珍惜时间,提高效率;注重基础、特色发展。他鼓励全校同学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向着新征程共同出发。

  山东师大附中副校长、幸福柳分校执行校长杨仁勇作了《做自信、阳光的附中人》的主题演讲。杨仁勇指出,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孕育新的希望与憧憬,每一位教师、学生都应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认真审视自己,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去,为实现自身的目标而奋斗、拼搏。他强调祖国是同学们成长的坚实后盾,学校是同学们成长的沃土,老师是同学们成长的引路人,希望同学们要做到尽职、尽责;尽快收心、静心;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遵守校纪、校规,全体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最佳的状态,投入新学年的工作、学习中去,共同创造附中更大的辉煌!

  全体附中师生在国旗下向祖国庄严宣誓:为了祖国的富强,为了民族的未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和接班人,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山东师大附中副校长、校本部执行校长刘从军作国旗下的演讲

   

  山东师大附中副校长、幸福柳分校执行校长杨仁勇作国旗下的演讲

   

  山东师大附中幸福柳分校升国旗

   

  山东师大附中幸福柳分校学子在国旗下向祖国宣誓

   

  山东师大附中幸福柳分校学子在国旗下向祖国宣誓 

   

  山东师大附中幸福柳分校学生在国旗下向祖国宣誓

   

  山东师大附中学子在国旗下向祖国宣誓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