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射击现场,体验射击活动总结 ——山师二附中小学部二年级十班精灵小队

2019-12-26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本周末精灵小队于来到了济南体育运动学校射击馆。刚一进馆,两组激光枪就吸引了小队员们的注意,小队员们兴奋不已地来回穿梭于馆内,仔细探究。小队员们对摆在面前的手枪步枪尤其关注。教练给小队员们讲解了射击运动的规则、技巧和枪的类型,随后又演示了握枪姿势、瞄准、打法、射击等动作,重点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然后让小队员们一一试射,并在一旁耐心的指导。小队员们排起队伍轮番上阵,三点一线,瞄准靶心,一次比一次打得准。在5号靶位,一位小队员居然击中了10.7环,引起同伴们的一阵惊呼。射击讲解员带头为他鼓掌叫好。小队员兴奋中难掩羞涩,我是乱打的。尽管有很多小队员都脱靶了,但是10.7环的成绩给其他小队员们带来了信心,成绩赫然。最后教练的鼓励下,小队员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们纷纷表示,这次体验非常有意思,都对射击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此次活动,小队员们近距离领略了射击运动的无穷魅力,完成了一次充满知识性、竞技性、新奇性、挑战性的全新射击体验,践行了奥运精神,体验到了竞技运动的乐趣。小队员们充分学习了射击技巧,对专注力、自控力及意志力的提高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