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学生在行动】共克时艰,你我有责!山师附中2019级6班学生向山东省胸科医院捐款

2020-02-09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这个寒假,注定是一个不平常的寒假,在这场全国抗击病毒阻击战的过程中,山东师大附中2019级6班的师生们一次次为英勇的逆行者们而泪目,一次次为众志成城的壮举而震撼。2020年2月1日,6班的同学们在班级微信群里启动了“共克时艰,你我有责——六班疫情防控募捐活动”,41名学生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仅一天时间内,学生共捐款4842元。经过学生集体讨论,决定将这笔款项捐助给奋斗在齐鲁大地防疫一线的定点医院山东省胸科医院。

  2月2日此项捐款通过银行转到山东省胸科医院账户,希望医院的白衣战士们能为山东人民保驾护航。2月3日,山东省胸科医院向捐款的同学们发来了的感谢信,高度赞扬了关心疫情的同学们。信中说--作为青少年的你们,在努力学习知识之余,还能关注疫情心系国家,并自发地捐出自己的零花钱,奉献出一份赤诚的爱心,让我们看到了最美的青春,看到了国家的力量与希望,愿你们早日成为国之栋梁,为国家作出更多的贡献。      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这场疫情防控工中来,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