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园一心,“疫”不容辞——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开展专项募捐为武汉加油

2020-02-19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每一个位教职工的心,他们纷纷捐款,贡献一己之力。2月12日下午,槐荫慈善总会收到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及锦绣兰庭分园向湖北疫情防控爱心捐款共6250元。 

  “我们的白衣天使们一批又一批奔赴武汉,但是物资紧缺是当下他们面临的最大难题,槐荫慈善总会呼吁全体教职工一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伸出援助之手,力所能及地捐出我们的爱心,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12日下午,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及锦绣兰庭幼儿园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发出《关于发起支持湖北疫情防控捐款的倡议书》,号召大家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倡议书一发出,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秦园长带头在第一时间发来了代表着自己和家人的一份心意。每一位教职工都积极响应,用心传递温暖,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叮咚、叮咚……”,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教职工微信工作群里,捐款红包不停闪烁。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微薄之力,支持武汉,支持我们的母亲中国,我们一定能共渡难关,取得胜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去的坎。团结一心的中国人一定能够尽快打赢疫情防控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