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学生在行动】山师附中2017级10班学生向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款支援湖北

2020-02-09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2月1日,山东师大附中2017级10班全体同学筹款3985元汇至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  1月31日下午,山东师大附中2017级10班发起“爱心捐款,支援湖北”的活动。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了解到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防疫一线急需防护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用品。因此全体同学积极捐款,为打赢这场全员动员的人民战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班主任舒美玉老师与10班各位家长也给予了大力支持。2月1日,在老师、家长的帮助下,这笔善款被火速捐赠给了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用于支援疫区。

  本次活动对于10班同学意义重大,疫情当前,每一个人都应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国家早日战胜疫情。相信同学们也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国家,为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而奋斗!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