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与安全假期同行——盛福实验小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休业式暨六年级毕业典礼

2020-07-06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2019——2020年第二学期的校园生活紧张而又充实。为了总结这一学期的工作,也为了更好地展望未来,2020年7月6日上午,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在多功能厅举行了“文明 健康与安全假期同行”为主题的休业式暨六年级毕业典礼。隆重的颁奖仪式激励队员们前进的脚步,一张张证书见证了雅美少年的成长。

  表彰:一次耕耘   一份收获

  学校对本学期的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星级学生”;疫情期间优秀“空中课堂学员”、疫情防控期间优秀家长(队员代表云赠送)、复学时刻“最美身影”少年进行了隆重的表彰。

  校长寄语   热切期望

  高红燕校长的致辞意味深长、饱含热切期盼。对线上、线下学习进行了总结,对雅美少年们的暑期生活寄以要求,鼓励着每一位雅美少年走向更高、更远的未来。

  假期深切挂念:与文明相伴 与安全同行

  快乐的暑假生活即将来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怎样文明、安全、健康地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呢?在此,政教处赵主任特向队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在疫情防控、居家安全、暑假防溺水教育、雷雨天安全防护、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八项安全上进行温馨提示。

  毕业季:星辰大海  毕业之歌

  7月6日,六年级212名毕业生最后一次相聚在雅美校园,并举行了一次难忘的毕业典礼,以此正式向母校告别,向母校的老师告别,向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也向美好的童年时光告别!

  一张张青春版毕业证和毕业照片,是雅美校园送给毕业生们的最后“毕业礼”。

  在毕业典礼上,一首“放心去飞”齐声唱响,感动全场。高红燕校长和六年级的八位老师用一首歌送给即将远行的雅美少年。一张张回忆的照片诉说着幸福而又难忘的校园时光,一首歌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们最美好的毕业祝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砥砺勤勉,再扬云帆。相信队员们定能把今天的休业式作为新的起点,在新学期,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定会用辛勤的耕耘、积极的锻炼、不懈的努力去换取新的成长,新的进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