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为主,消防结合——济南市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消防知识讲座

2020-09-21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教职工的防火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2020年9月18日中午,济南市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开展了以“预防为主,消防结合”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培训讲座,幼儿园全体教师、保育员、食堂人员及保安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济南政安防火的杨国涛教官就消防平常检查、疏散逃离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灭火器、灭火毯、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对老师们进行了现场指导。培训中,杨教官通过生动的讲解并结合PPT播放的全国近期火灾案例现场触目惊心的画面,让在场老师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我们都要学会从大局出发,从小处着想,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让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树立了防患于未然的消防意识以及更加懂得了自救的办法,为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