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元培育齐助力,校企协同促发展 山东省济南商贸学校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2020-11-20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山东省济南商贸学校组织部分学生走进企业,体验职场。

商贸学校学生赴企业参观

  商贸学校双元制电子商务专业云媒创业班全体师生前往顶商集团章丘众创基地“双十一”分会场参观学习,讲解人员带领大家观摩了多个实战运营项目部门,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及其联系,大家还与公司的运营总监田春女士进行了深度交流,让同学们收获颇丰。旅游系学生则进入良友富临大酒店开展职场岗位体验,同学们在酒店前台、客房中心、餐饮中心跟随企业师傅开展技能学习实践,这次体验活动大家最大的收获是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酒店每个工作岗位都有自己的专业标准和工作质量要求。所有的标准和质量要求,都是为顾客提供“殷勤备至,家外之家”的感受。

商贸学校学生赴企业参观

商贸学校学生赴合作企业开展职场岗位体验

  本次参观活动既展现了学校风采,又搭建了校企合作的纽带。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好专业建设和学生教育工作,创新办学特色,打造新型职教,力争为国家输送更多的高质量的现代服务业人才。(通讯员  柳青)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