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举行“向着太阳跑,献礼一百周年”阳光体育运动会

2021-05-27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为了锻炼幼儿的体质,从小培养孩子们的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激发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发展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2021年5月24日至5月25日,济南市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举行了“向着太阳跑,献礼一百周年”阳光体育运动会。

  伴随着秦园长、家长代表、幼儿代表的讲话,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阳光体育亲子运动会活动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分为小中大三个级部进行。小班级部围绕“童心向党,健康成长”的主题开展了此次活动,其中有小朋友们喜欢的平衡车、袋鼠跳等游戏。中班级部根据建党一百周年设计了勇闯独木桥、雪中送炭、爬雪山过草地等游戏。大班级部在运动会前进行了升旗仪式,小朋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像小小解放军一样,在雄壮的国歌中,在全体师生家长小朋友庄严的目光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让参加升旗仪式的小朋友也充满了使命感。

  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仅锻炼了幼儿各方面的技能,促进幼儿身心的发展,更让幼儿在游戏中体验亲情,感受快乐。本次运动会因幼儿的参与而精彩纷呈;因幼儿的拼搏而笑声满堂;因幼儿的精诚合作而快乐满怀,让所有的掌声、笑声永远留在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的上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