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景山小学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纪实

2021-06-07 08: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2021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了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环保意识,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生态文明水平。济南市景山小学开展了“保护环境,景小美在行动”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紧紧围绕今年“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世界环境日主题,举办了“拥抱自然,手绘绿色未来”童心绘画比赛。队员们通过绘画的形式描绘心目中的“绿色未来”,争做地球的绿色小使者。

  学校各中队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环境齐保护”活动。四(2)中队的队员们走进黄金山水郡二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还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为创建我们的美丽家园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学校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使每个学生都懂得: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就是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更应该在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环保新时尚。美丽校园,从爱护环境开始!(通讯员 孙静)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