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冬奥盛会,寻找“中国文化”——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五(3)中队活动纪实

2022-02-18 11:09: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北京冬奥会赛事正酣,赛场内外,中国元素分外亮眼。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五(3)中队的小队员们在收听收看冬奥会的同时,寻找北京冬奥会上的中国风,并通过各种方式来展示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小队员们探寻到在开幕式及赛场上的中国文化元素,结合对传统文化和奥运精神的理解,运用自己的画笔,勾勒出一幅幅蕴含着中国元素的图画,把对祖国的热爱、美好的祝愿,都融进了作品里。

       这些建承载着中国风的元素,是中国文化的象征,更是祖国发展过程中的一个见证。在中国举办的这节冬奥会是一座桥,这座桥让中国文化在群众中广泛传播,让中国文化走向全世界,让全世界人民通过这座和平、友谊的桥,团结一致,一起向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