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六三中组织中队活动 攀爬千佛山

2022-10-20 14:12: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 近日,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六三中队组织中队活动,在美丽的千佛山脚下集合,攀爬千佛山。小队员们的脸上个个洋溢着绚烂的笑容,与此时微风和煦、阳光温暖的天气勾勒出祥和美好的画面。

  美丽又蕴含文化的千佛山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与趵突泉、大明湖并称济南三大风景名胜区。景区定位为“佛教历史名山,虞舜文化圣地”。在这里,阳光童真的附小少年与小伙伴们精神矍铄、文明有序地攀向山顶,途中队员们相互鼓励、相互扶持,能使人联想起当初我们的革命战士就是这样奋力拼搏地翻山越岭才有眼前的山清水秀、才有如今的国泰民安。

  攀登至半山腰的队员们,依然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更是奇思妙想、集思广益,通过跳大绳、踢毽子、掷沙包强身健体,增进友谊。队员们跳大绳过程中井然有序、各司其职,活动过后把场所清理的干净整洁,彰显了附小少年的文明修养。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自由则国自由,队员们在享受了大自然美景的同时,体会到与伙伴自由交流沟通的快乐,更通过运动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希望附小的少年会一直阳光豁达的阔步向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