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3-03-17 12:38: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近日,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海凝参加此次会议。

  百合幼儿园党支部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党支部书记丁文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专题谈心谈话、交流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丁文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胡海凝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周密组织、整改措施以及各位党员敢于揭短亮丑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党组织评星定级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

  支部党员大会上,党员们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真正做到了揭短亮丑、求真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教育、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最后,在党员自评的基础上,党支部采取无记名方式,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等方面对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进行了民主测评。

  百合幼儿园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真正从思想上扫清障碍,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切实转变作风,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知敬畏、受警醒、明方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劲头干事创业,发挥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奋力开创百合幼教新局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