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向,同行 济南历下三幼召开小班级部新生家长会

2023-08-31 17:33: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 幼儿园是孩子从家庭生活走向社会生活的第一步,为了做好新生家长工作,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幼儿园,更好地做好入园前的准备,帮助孩子顺利度过入园适应期,有效促进家园之间的配合与协作,树立家园一致的育儿观,提高教育合力,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教集团召开了新生全体家长会。

  家长会上,历下区第三实验幼教集团总园长王玫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向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园所文化理念、品质课程等内容,使家长们对幼儿园整体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

  家长会上各班老师从班级工作,入园准备,入园须知,家园配合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及专业知识,根据小班幼儿年龄特点,从细节入手对入园焦虑、习惯养成、家园工作等方面工作做了更深入的讲解,为家长提供合理的建议及具有可操作性的方法。对孩子在园的一日生活流程,让家长通过亲身体验的方式,帮助家长们做到“未入其园,先知其园”,让新生家长对幼儿园整体情况有了一个更清晰、更全面的认知。

  幼儿园是孩子迈向社会的第一步,是孩子成长过程中重大的生活转折点,请将小宝贝放心地交给三幼,共赴这场爱和责任的相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