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济南第一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落地并开招

2018-07-11 1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记者 王丽雪)济南第一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济南市托马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Jinan Thomas International School)落地济南并于今年开始招收一年级学生。

  据了解,济南市托马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将设立幼教、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部(学生年龄从3岁到18岁),校区能容纳18个班次共计360名学生就读。此外,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有使用托马斯实验学校教学设施的权限,因此教室和资源方面有很大的弹性。师资方面,除优秀的主力军外籍教师外,还聘有优秀的持有相关学科及学段、具多维教学经验的中国文化和专业教师,不少中教具有多年美国的教学经验。

  济南市托马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招收持外籍护照,以及港澳台同胞和持有国外绿卡/长期工卡人士子女的国际学校。同时学校与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联合提供了配套服务的招生和教育政策。学校课程基于国际文凭(IB)课程体系加以中国语文和多彩中华文化课程,教学以外籍教师教学为主、中方教师为辅。学生的最终培养方向是以国际一流大学为升学目标,或在现行国家对外籍学生招生政策下以参加汉语水平考试(HSK)来申请中国一流大学,如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作为升学方向。

  学校永久校区位于济南市高新区凤凰路南延长线1.5公里处。

  相关学校信息,请参阅网站:http://jn.thomasschools.com,及微信号:济南托马斯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