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山东教育改革创新十大典型案例出炉 济南占了两席!

2019-11-27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记者 刘辉 )11月23日至24日,2019年度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典型案例评选活动举行。鲁网记者从济南市教育局了解到,济南市《创新推动基础教育资源优化配置》与《实施学校课后服务 助推教育惠民力度》成功入选山东省2019年度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十大典型案例,同时济南也是榜单上唯一入选2项典型案例的城市。 

 

    据悉,本次案例评选面向山东省各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教科研部门,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具体包括教育“放管服”改革、人事制度改革、办学体制改革、育人方式改革等方面的创新做法。11月23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度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典型案例评选活动正式举行。评选专家从山东省16市推荐的27个案例中评选出2019年度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十大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