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菏泽市鄄城县富春中学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1-10-18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 10月18日,鄄城县富春中学召开新学年第一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全校23名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高新建主持。

  会上,李娟、张广生两位老师分别作为初二、初三班主任代表,总结了自己从事班主任工作的切身感受。他们结合自己的班级管理经验,深刻剖析了班主任老师的责任、作用和影响,同时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在常规管理、班级文化建设、培养班级凝聚力等方面的经验与智慧,他们的经验分享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赞许。

  高新建主任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班主任通过此次交流,能借鉴他人的教育经验,取长补短,并结合自身实际探索适合自己班级的新路子,使教育工作更加有利于学生的成长,也让自己的班级管理工作不断有新的突破。 (通讯员 周林昭)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