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菏泽市鄄城县富春中学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11-10 13: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11月9日,鄄城县富春中学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45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校长马玉良主持召开教代会,并根据会议章程向教代会成员说明此次会议的议程。

  会议审议修订了《鄄城县富春中学教职工职称评审方案》。马玉良表示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坚持客观公正、公开透明、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原则,将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改进评审推荐办法,完善评价标准,创新评价机制,加强民主监督;继续坚持正确的政策导向,更加注重师德素养、教学业绩和教学能力,引导教师把主要精力投入到课堂教学工作中,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

  老师们积极举手表决,一致同意评审方案。

   

  本次会议,体现了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职能,更坚定了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同舟共济,共同奋斗的信念,使学校的各项工作更公开,更透明,有力的推动了民主管理的进程。(通讯员 周林昭)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