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为爱发光!济南为“星星的孩子”办了一场灯光秀

2022-03-30 21:51: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3月30日晚上,在第十五个“世界孤独症关注日”前夕,济南市高新区经十东路显得格外璀璨,一场特别又温暖的灯光秀让泉城市民走近了一群特殊的孩子——孤独症儿童。

  4月2日是第十五个“世界孤独症关注日”。此次灯光秀的素材为济南市安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孤独症孩子亲手所绘制的画作。再加上“让每一种色彩绽放”“友好接纳融合”“因爱而动 打破成见”等醒目字样的轮播,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联合国公布的今年“世界孤独症关注日”的主题是全民高质量的融合教育,主办方希望通过灯光秀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孤独症孩子,给他们关爱和支持,帮助他们融入普通人的世界。

  据悉,这是济南市第二次举办以孤独症为主题的灯光秀。不少市民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点亮了孤独症孩子的世界,也传递了泉城济南的温暖和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