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梦想 共筑幸福 ——天桥区北村幼儿园庆元旦活动报道

2018-12-28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2018年的脚步一点点离我们远去,2019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北村幼儿园举办了庆元旦的活动,总结与告别即将过去的一年,同时用欢乐与希望迎接崭新的开始。 

  走进幼儿园,一盏盏红彤彤的灯笼映入眼帘,教室的窗户上贴满了漂亮的窗花,地板上装点着五颜六色的气球。浓浓的节日气氛饱含着浓浓的温馨和暖意,班级的新年环境由教师和幼儿共同布置,孩子的心愿、老师的希望和家长的期盼都在这红彤彤的气氛中。 

  幼儿园各班级开展了各具特色的迎新年活动,有的班组织了庆新年手工制作,有的班组织了游戏,还有的班级组织了诗歌朗诵、儿歌表演……孩子们在手工制作中锻炼了动手能力,在自主性游戏中增强了友谊。 

  随后赵新云园长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为全体教职工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接下来,幼儿园全体师生还举行了集体联欢活动。大班的小朋友表演了激昂的打击乐《大中国》,铿锵的鼓点一下子将大家带入了节日的气氛,紧接着他们还带来了歌曲《恭喜恭喜中国年》,孩子们在歌声中增强了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中班的小朋友们用充满热情的歌舞《卡路里》将联欢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小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舞蹈《祝你新年快乐》、《一个小不点》和《我爱我的幼儿园》,他们可爱的身姿和热情的的笑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小朋友们用自己的节目传达着他们的快乐与梦想,老师们也用歌声和舞蹈迎接着新年的到来。赵科老师的柔情似水的古典舞《知道不知道》,戴丽娜老师用曼妙的歌喉演唱了民歌《茉莉花》,孙铭老师用傣族舞《彩云之南》表现出来自南国对新年最温暖的期盼,安慧老师的钢琴独奏《圆舞曲》拨动着听众的心弦,张月老师用动感的现代舞《Fire》表现出年轻教师的活力与激情,联欢活动中还有梁静老师、张如南老师等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北村幼儿园庆元旦联欢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小朋友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欢乐的节日气氛,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老师们也在表演节目共同迎新的过程中增强了集体荣誉感。2018的北村幼儿园经历了很多,取得了不小的进步,相信在2019年,幼儿园将会迎来更加灿烂的一页。(通讯员 杨光红)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