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实验小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筹备会

2021-02-24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月24日讯 2月23日,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实验小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筹备会。为确保学校平稳有序开学,学校要求领导班子归位归心,新的一年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鄄城县实验小学副校长崔明强调,要根据《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要求,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所有校园安全隐患都在开学前得到解决,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教务处张卫丽提出,全体老师尽快做好开学前教学准备,制定好教学计划;政教处刘秋兰指出,要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上好开学第一课。
  最后,崔明要求,新的学期,继续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希望全体教师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树立“认真细致、敬业奉献、团结共事、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真正把鄄城县实验小学的教育事业干好干实。(通讯员 苏淑曼)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