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欢乐闯关——济南市兴济小学幼儿园“庆元旦游园”活动

2019-12-31 1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2019年12月31日,济南市兴济小学幼儿园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老师们精心设计和组织了各种有趣的亲子游戏喜迎新年。

  1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可爱的卡通人偶不时摆出动感造型吸引孩子。家长携手孩子签到后领取了精美游园卡,迎元旦欢乐闯关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参观“童心童画”画展 

  大风车、城堡、火车、拍照板、黑白屏风、恐龙等奇妙的场景布置、让孩子们兴奋不已。色彩斑斓的亲子作品牵动着家长和小朋友的心,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冲击,他们一路参观一路将欢歌笑语洒满操场。

 

  随后: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喜好与父母牵手选择参与不同的游戏。

  “‘筷’乐传递、超级迷宫、最佳默契搭档、抢子弹、丛林探险、碰碰保龄球”等18个刺激好玩、热热闹闹的游戏,锻炼了各项动作技能,也发展了幼儿的协调能力、控制力、平衡力、反应速度和合作能力,获得家长的认可与称赞,把游园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孩子们拿着贴满通关小粘贴的通行证领取了幼儿园为他们准备的爱心礼物,在恋恋不舍中结束了此次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融节日、娱乐为一体,让家园同心、亲子共乐,促进了幼儿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