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萌娃新入园 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小班新生试园活动

2020-09-04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为了能够帮助小班幼儿更好的适应幼儿园的环境和生活,消除入园初的陌生感与焦虑,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开展了亲子试园活动,2020年9月4日为期四天的试园活动圆满结束。

  试园活动中,老师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手指游戏、律动舞蹈、手工制作、户外游戏等等。很多幼儿在活动过程中,由最开始的不愿放开家长的手到最后积极地参与游戏,与老师们热情地互动,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老师们还带领幼儿参观了丰富多彩的走廊区域,让幼儿充分了解和熟悉幼儿园的各个角落。

  此次试园活动中,幼儿在家长的陪伴下体验了在幼儿园的一日生活中晨检、盥洗、入厕、集体活动、户外活动等环节,初步感受了幼儿园活动的乐趣。

 

  本次试园活动,让幼儿对幼儿园由陌生转为熟悉,为接下来独立入园做好准备。也让家长熟悉了幼儿在园里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缓解了家长们的困扰和担忧。家园携手,共同努力,才能让幼儿迅速的融入幼儿园大家庭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