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虎闹元旦 童心迎新年——2022年棋盘街小学元旦联欢会

2022-01-04 11:06: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 时光匆匆,转眼间我们又来到了岁末年尾,为庆祝元旦佳节,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近日,济南市棋盘街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福虎闹元旦 童心迎新年”主题的元旦联欢活动。

  首先师生共同观看了学校特意准备的以“琴瑟奏佳音,妙曲迎新春”为主题的新年音乐会。美妙的乐曲,悠扬的旋律,都承载着同学们对新年最美好的期待和祝福,棋小的少年们用一首首旋律优美的乐曲,奏响了2022年的序曲。

  联欢会期间,梁校长及学校领导走进每个班级,为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与深切希望,鼓励同学们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赢得了同学们得热烈欢迎,现场气氛到达高潮。

  各班联欢节目都是由同学们精心组织、排练。每位同学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同学们个个都是多才多艺,有美妙动听的歌声,有姿态优美的舞蹈,有活力四射的打击乐,有声情并茂的朗诵等,同学们欢呼雀跃,还有不少同学现场即兴创作、表演。各类才艺展示纷纷呈现,无不博得师生的阵阵掌声。各班班主任纷纷举起相机,那些或婀娜多姿的舞蹈,或动听婉转的歌声,或洋溢着纯真烂漫的笑脸无不定格,成为班级的美好记忆,欢声笑语回荡在整个校园。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告别旧年,我们细数收获,笃定前行。迎接新年,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