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清明节主题食育活动

2020-04-07 10: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万物生长此时,皆清洁而明净,故谓之清明。清明节后雨水增多,万物由阴转阳,吐故纳新,一派春和景明之象。

  鲁网4月7日讯 清明节,在仲春与暮春之交,是我国唯一一个节气的传统节日。也叫寒食节、三月节。万物生长此时,皆清洁而明净,故谓之清明。清明节后雨水增多,万物由阴转阳,吐故纳新,一派春和景明之象。 

  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利用“互联网+”技术,开展线上“云”踏青的活动,让居家抗“疫”的孩子和家长朋友们足不出户,便能领略祖国山河的壮美。除此以外,“云”诵读国学经典活动线把我们的“耳朵”穿越到几千年的学堂,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食育坊的重头戏——“云"厨房来袭!清明节这几道菜品,绝对撑的了场面,镇得住吃货。一起去舞勺弄盘,大显身手吧。 

  愿人间烟火处,处处皆平安。清明节安康! (通讯员 韩晴)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4073899548242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