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线上”参观小学活动

2020-04-26 15: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帮助大班孩子全面、直观地了解小学的学习生活及环境,能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百合及东城御景幼儿园特准备了一次特殊的云游小学活动,通过图片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带孩子们线上参观小学。

  鲁网4月26日讯 时间稍纵即逝,转眼间大班孩子们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即将步入尾声,而孩子们也马上迎来了崭新的人生旅程——小学。为了帮助大班孩子全面、直观地了解小学的学习生活及环境,能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百合及东城御景幼儿园特准备了一次特殊的云游小学活动,通过图片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带孩子们线上参观小学。

  学校门口几个大字特别醒目——济南市历下区盛和小学。走进学校,错落有致的教学楼,悠长明亮的走廊,富有创意的作品展示墙,宽敞整洁的教室,干净整齐的桌椅,还有各具特色的音乐教室、多功能室、科学实验室、室内体育活动室及演播室等,相信一定会让屏幕前的孩子们兴奋不已。小学不仅室内活动室丰富,室外操场也是一应俱全,篮球场、足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台,还有各种体育器械应有尽有,足以让孩子们增强体质。

  虞永平教授曾说过“幼儿园中的幼儿转变成小学里的小学生,是儿童成长历程中一次重要的身份转变,是儿童在人生的长坡上继续前行的一个里程牌。”经过这次云游小学活动,相信大班的孩子们对小学一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减少了对小学的陌生感和神秘感,为孩子们顺利步入小学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百合及东城御景幼儿园衷心祝愿大班的孩子们都能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进入小学,开始新的生活。(通讯员 韩晴)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4265715999969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