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教师“赛”试讲 “线上”展风采

2020-05-06 09: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0日至4月28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教师试讲线上评比活动。

  鲁网5月6日讯 为提升教师钻研教材、研讨教学策略的意识和执教能力,加快教师队伍的专业化成长,结合幼儿园工作计划和疫情期间居家办公的实际情况,4月20日至4月28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教师试讲线上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涵盖艺术、科学、语言、社会、健康五大领域的教育活动。

  活动中,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从各个方面做了精心准备。教师们各显其能,录制出一个个精彩的试讲视频。活动后,全体教师于2020年4月28日进行了线上评课,各位教师尽情阐述自己的反思和观点。最后,张小艺主任从活动的设计、教学目标的达成及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说出优点也指出了不足。

  本次活动,为教师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使每位教师在钻研教材、研讨教学策略的意识和执教能力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使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在专业化的道路上越走越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50633772480167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