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头条 > 正文

有氟同享 从齿开始 百合幼儿园开展幼儿牙齿涂氟工作

2018-10-22 14: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提高幼儿的口腔健康水平,降低儿童乳牙龋齿患病率。历下区百合幼儿园顺利开展了幼儿乳牙涂氟防龋工作。

  鲁网10月22日讯 为了提高幼儿的口腔健康水平,降低儿童乳牙龋齿患病率。历下区百合幼儿园顺利开展了幼儿乳牙涂氟防龋工作。

  活动前,各班老师向家长们提前做好了加强儿童牙齿涂氟防龋齿的宣传工作,同时给家长们下发了知情同意书,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让家长知晓并签字。涂氟过程中,医生们认真检查了孩子们的牙齿及口腔的状况,孩子们带着好奇心并井然有序地参与其中。个别幼儿虽然有紧张的情绪,但经过老师们的引导鼓励,最终克服自己的心理,配合医生进行牙齿护理。对于有些龋齿情况严重的孩子医生们也及时向老师做了反馈,并建议家长及时带孩子去医院就诊。

  此次活动,提高了家长们对幼儿牙齿保健方面的重视。让我们家园携手,用实际行动呵护幼儿口腔健康,关爱孩子们的每一颗牙齿,护健康口腔,助健康体魄,享健康生活!(联络员:刁佳君)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
./W0201810225449246500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