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执子同游,与子同乐——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第一届秋季运动会

2018-09-30 15: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9日,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迎来了第一届秋季运动会。这是小朋友翘首以盼的幸福时刻,也是老师们静待许久美好时光。我们以“幼儿锻炼身体为主,家长参与助兴为辅”的宗旨,为孩子们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亲子游戏。

  鲁网9月30日讯 “最灿的彩霞迎在清晨,最甜的彩梦映在初秋。”为使孩子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游戏中找到快乐;教师在活动里体悟团队合作的凝集力。29日,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迎来了第一届秋季运动会。这是小朋友翘首以盼的幸福时刻,也是老师们静待许久美好时光。 

  “健动亲子心,活力小奥运”——亲子趣味运动会 

  830分,沐浴着灿然的秋日朝阳,幼儿园操场上洋溢出朝气蓬勃的活力气氛。我们以“幼儿锻炼身体为主,家长参与助兴为辅”的宗旨,为孩子们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亲子游戏:“翻滚吧,轮胎、接力运粮、夺宝奇兵、绝地球生、天使与魔鬼、袋鼠跳跳……” 

  小朋友玩的不亦乐乎,家长们也瞬间秒变“大朋友”,跟随孩子一同追忆了童年的时光,体验到了浓浓的亲情和温暖。 

  生命在于运动,锻炼有益健康。希望此次运动会分享会,增进家庭和谐,实现家园共育;促进孩子身健体,茁壮成长。家长们也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培养幼儿良好的参与意识,在参与中学会合作。” 

  “朝气乘风来,芳华不留白”——教师团队运动会 

  下午230分,运动的这股“洪荒之流”将全园老师们齐聚操场。昔日热情活泼的老师们,立即成为激情满满、活力四射的“游戏达人”。游戏内容也是形形色色,不尽相同:“趣味套圈、跳皮筋、踢毽子、跳房子、丢沙包,两人三足……”老师们在游戏中回想起童年的玩具,童年的游戏,这大概就是每个年代所代表的特殊印记吧。孩子们,你们找到自己的老师了吗? 

  本届教职工运动会,不但让两园的教师们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锻炼了身体,而且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从而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之中,更加去心系于孩子,向更专业化幼教之路前行。(联络员 刁佳君)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
./W0201809305457528127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