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百合幼儿园小四班举行高尔夫亲子体验活动

2017-11-24 15: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接触高尔夫运动过程中,通过接受高尔夫点对点的训练方式,能够逐渐培养了孩子高度的注意力.耐性以及适应环境的能力。近日,百合幼儿园小四班的宝宝们和家长在这个初冬的周末,一起相约高尔夫,体验友谊,学会坚持,专注运动。

  体验友谊 学会坚持 专注运动 

  高尔夫作为一种“贵族运动”,一种培养“爱”、“诚信”、“自律”、“专注”等优雅气质的奥运项目,开始逐渐走近我们。在接触高尔夫运动过程中,通过接受高尔夫点对点的训练方式,能够逐渐培养了孩子高度的注意力.耐性以及适应环境的能力。近日百合幼儿园小四班的宝宝们和家长在这个初冬的周末,一起相约高尔夫,体验友谊,学会坚持,专注运动。

 

  步入空旷的专业球场,孩子们瞬间将这里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在这里,专业教练告诉大家高尔夫是一项讲究礼仪和规则的运动,在别人击球时需保持安静,穿着得体,注意互相礼让,遵守球场规则等。活动中,孩子们也都获得了挥杆练习的机会打出人生的“第一杆”。高尔夫运动可以从小教会孩子们怎么调节情绪,克服挫折感,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高尔夫选手在任何时候都应该表现出礼貌谦让的运动精神,随时为他人着想,在这样的环境下有益于培养孩子从小就养成礼貌谦让的习惯,懂得为他人着想的性格,有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短短的半天体验活动即将接近尾声,从这项优雅、健康的绅士运动中,孩子们不但学习了如何打球,还学到了做人的道理。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足矣看出他们的喜悦之情,愿百合的宝宝们脸上永远洋溢阳光灿烂般笑容。 (通讯员 范江涵)

    


责任编辑:罗燕
分享到:
./W0201809273306707782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