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迎接美国幼教协会来济访问交流

2018-03-15 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3日,美国幼教协会海外发展部部长斯蒂芬女士在北京大学中国战略研究中心杨润东副主任的陪同下,来到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进行访问交流。济南市教育局任泽焕副局长、学前教育处王华处长及历下区教育局康玉平副局长、托幼办王艳芹主任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月13日,美国幼教协会海外发展部部长斯蒂芬女士在北京大学中国战略研究中心杨润东副主任的陪同下,来到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进行访问交流。济南市教育局任泽焕副局长、学前教育处王华处长及历下区教育局康玉平副局长、托幼办王艳芹主任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一进到百合园,礼仪宝贝们和丁园长一起热情接待远道而来的贵宾。孩子们彬彬有礼、落落大方地向来宾们介绍着自己心目中的百合园。在丁园长的引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园区环境,双方在亲切的交谈中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活动中,丁园长以“办有温度的幼儿园”为题,细致地介绍了百合园的发展过程和园所文化。期间,斯蒂芬女士也将美国的教育理念和发展现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交谈的主题始终围绕着“促进幼儿的发展”展开,共同的信念更是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下午,来访的专家及领导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幼儿室内、外自主游戏活动。富有童趣的走廊环境,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和活动区域,自主自发的户外游戏让斯蒂芬女士眼前一亮,发出由衷的赞叹,并参与其中,与孩子们一起快乐游戏。同行的领导也对百合园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遇见花开,向晚留芳。虽然我们远隔重洋,但“一切为了孩子”的那份初心却灵犀相通。本次访问活动为两地教育文化交流搭建起友谊的桥梁,在进行思想碰撞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启发与思考。临别时,斯蒂芬女士深情地握住丁园长的手,对百合园的教育赞不绝口,对我们将来的发展给予了莫大的鼓舞。此次访问交流活动的时间虽短暂,但对百合幼儿园来说具有深远的意义。 (通讯员 刘凝)


责任编辑:罗燕
分享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