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邀请专家进行游戏课程指导交流

2021-04-22 16: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4月22日,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邀请到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学前教育研究杂志资深编辑杨文,进行游戏课程的指导交流。

  鲁网4月22日讯 2021年4月22日,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邀请到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学前教育研究杂志资深编辑杨文,进行游戏课程的指导交流。

  在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园长丁文的带领下,杨文观摩了百合园的户外自主游戏。游戏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现场教研,各班教师提出了在自主游戏过程中如何引导幼儿、材料投放的困惑及撰写游戏故事时遇到的问题等,杨文老师现场答疑解惑,并对百合幼儿园教师们对自身专业探索不断研究的精神表示肯定与赞赏。

  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明晰了游戏课程的研究方向及游戏故事撰写的困惑。接下来,百合幼教集团将把理论运用到实践中,为幼儿创设更加丰盈而有品质的游戏童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