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历下区教体局副局长丁宇督导历下一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8 19: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7日,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丁宇副局长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到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菜市园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鲁网3月8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2月27日,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丁宇副局长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到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菜市园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丁局长实地查看了幼儿园防疫工作办公室、防疫物品储备室等场所及情况。仔细查阅了值班记录和防疫台账、防疫宣传等档案材料。通过交流,全面了解幼儿园环境消杀、防疫宣传、物资储备、延迟开学准备等落实情况。表示幼儿园防疫物资充足,开学准备充分,对工作整体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在详细询问了幼儿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后,针对实战应急演练、消毒液配比标识等细致环节提出指导性建议。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各园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全部到岗到位,召开园务会,集中学习领会近期上级下发的文件及通知要求,学习济南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肺炎处置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针对丁局长指出的问题,对防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为开园做好充分准备。

  强化责任抓落实,督查指导抗疫情。历下一幼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全面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坚决守护幼儿园的“安全净土”,为师幼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2003086899682385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