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举办教师传统手工赏析会

2018-11-13 15: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传统手工技艺,2018年11月7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园举行教师传统手工作品赏析会。 。

    慧心巧思齐动手 传统手工亮新颜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教师传统手工赏析会

  鲁网11月13日讯 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传统手工技艺,11月7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园举行教师传统手工作品赏析会。

  本次展出作品50余件,琳琅满目、异彩纷呈。教师剪纸作品《十二生肖》《母爱》蕴涵了丰富的文化历史信息,寄托了人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纸雕作品《俏花旦》《月圆之夜》以戏曲花旦为原型,古朴典雅意境深远,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布艺系列作品《向日葵下的少女》《颜开》《中国梦》充分显现出中国人民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在教师们的奇思妙想下萌芽,在灵巧的双手中诞生,展示了别出心裁的创意,提升了教师专业素养。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81113561696786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