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  

2018-12-07 17: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增强师幼法制观念,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法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12月4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宪法 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法制宣传日活动

  鲁网12月7日讯 为增强师幼法制观念,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法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12月4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  

  业务主任卢倩组织教师集体朗读宪法部分章节、条款,开展了一次法制知识学习,增强了全园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各班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法治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幼儿了解国徽、国歌及宪法的由来和代表的含义,将抽象的法律常识贯穿于幼儿一日教学活动中。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园教师的法律意识,提高了法制观念和法律素质,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了“争做遵纪守法小公民”的种子。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812076241462638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