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文东园试入园活动

2019-03-11 21: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文东园热闹非凡,为使新入园的小朋友尽早熟悉幼儿园环境,缓解入园焦虑情绪,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新生试入园活动。

  鲁网讯 2019年2月27日—3月1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文东园热闹非凡,为使新入园的小朋友尽早熟悉幼儿园环境,缓解入园焦虑情绪,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新生试入园活动。

  活动前,老师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亲子游戏《好玩的彩虹伞》《小小领路人》《乒乒乓乓》,使孩子们感受到亲子游戏的乐趣,体验大家庭的温暖。手工活动《柿柿如意》《孔雀开屏》《捕梦网》,培养了幼儿动手能力,让孩子和家长变得细心、有耐心。妙趣横生的音乐活动《波点跳跳跳》《我的身体会唱歌》《会跳舞的杯子》,使孩子和家长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互动交流,增进情感。

  慢慢地,孩子们消除了刚进园时的陌生与无所适从,喜欢上幼儿园的一切,幼儿园里处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文东园“逐步过渡、循序渐进”的入园适应策略,有效地缓解了孩子们的入园焦虑,为幼儿顺利融入集体生活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3117749626638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