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学园故事 > 正文

加强健康培训 共筑安全防线 历下一幼开展保育教师培训

2020-08-31 17: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8月27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全体保育老师开展卫生保健专题培训。

  鲁网8月31日讯 秋天的风拂过树叶,用墨笔将绿叶染黄,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新的学期开始啦。为提高教师卫生保健能力,丰富健康知识,规范日常记录,更好的保障师幼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0年8月27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全体保育老师开展卫生保健专题培训。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晨检及一日流程培训,使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全日健康观察的流程及晨检方法。环境消毒与物品消毒培训,详细讲解了消毒液的配置、消毒剂的储存以及各个区域物品消毒液的配比浓度,明确了做好消毒工作的重要性。教师们认真聆听,积极发言,并做好详细记录。

  培训结束后,保育老师依次进行技能展示。展示主要包括桌面消毒、餐前准备、整理床铺等内容。规范的操作流程、娴熟的动作技能,获得在场教师的阵阵掌声。

  此次培训,使保育老师们能够将规范熟于心、用于行,将工作细致化、规范化、常规化,为真正做到保教结合,陪伴孩子健康成长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831636888460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