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8-12-21 14: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8年12月14日,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高虹同志主持。

    鲁网12月19日讯 2018年12月14日,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高虹同志主持。

  会议中,预备党员翟敏同志从思想、学习、工作等多方面向支部大会进行汇报,实事求是地剖析自身一年来的情况。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举手表决,翟敏同志得到了全体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获得全票通过。园长王慧同志宣布党支部同意接纳翟敏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王慧园长代表党支部对新党员表示欢迎,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希望新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地贡献。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