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召开第四届一次教代会

2018-12-21 15: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教代会是幼儿园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和园务公开的主要载体。12月19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第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48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鲁网12月21日讯 教代会是幼儿园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和园务公开的主要载体。12月19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第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48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园长王慧作的《幼儿园工作报告》,总务主任刚璞璞作的《幼儿园财务工作报告》。教师们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一年来幼儿园发展所做的努力与所取得的成绩。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各项议程,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幼儿园班主任补贴发放办法》《林景园班主任补贴发放办法》《聘用制教师管理实施细则》三项议案。

  提案工作是教代会行使参与幼儿园民主管理与监督职权的重要工作,是教师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内容。本次教代会共收提案14件,幼儿园答复小组认真研究,提出解决方案,由答复小组负责人卢倩主任进行答复。

  教代会的召开,是全体教职工民主参与幼儿园管理的重要体现。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第四届一次教代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81221543795971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