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第一实验幼儿园教师在冉冉的红旗下庄严宣誓

2019-09-17 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我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带头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教育法律法规;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关爱学生,廉洁从教;传承文明, 勇于创新;追求真理,终身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9月2日上午,在历下一幼开学典礼上,全体党员教师和在职教师,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鲁网9月17日讯 “我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带头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教育法律法规;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关爱学生,廉洁从教;传承文明, 勇于创新;追求真理,终身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9月2日上午,在历下一幼开学典礼上,全体党员教师和在职教师,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正值开学之际,人民教师忠于党,教师们进行庄严宣誓,加强师德教风建设,关心爱护每一位幼儿,展现了教师良好风貌。让每一名党员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尊崇感、归属感和庄严感,让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伴随鲜红的党旗,在党员教师的领读下,全体党员教师紧握右拳,以志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

  入党宣誓仪式庄严而神圣,要求大家铭记对党的承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发挥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做一名“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合格党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
./W020190917616863934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