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微心愿送温暖 梦实现笑开颜

2019-09-17 16: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天气热,我们巡逻很容易中暑”“夏天打扫卫生,就是出汗多”对于社区巡逻队和保洁员来说,他们的小小心愿也都是为了菜市新村社区的安全和整洁。

  鲁网9月17日讯 “天气热,我们巡逻很容易中暑”“夏天打扫卫生,就是出汗多”对于社区巡逻队和保洁员来说,他们的小小心愿也都是为了菜市新村社区的安全和整洁。

  为了解决社区服务人员的实际困难,保证社区工作的顺利开展,帮助社区居民实现微心愿,8月22日,历下一幼王慧园长,带领6名党员干部来到菜市新村社区居委会,开展“微心愿送温暖”活动。

  在社区党委书记刘琪同志的召集下,社区巡逻队和保洁人员,纷纷来到社区活动室,还未进门,老人们开心的笑声就传了进来,主动和我们党员干部聊起天来,我们询问起他们的工作情况,和遇到的困难,王慧园长热情的与大家握手、交谈。我们全体党员教师干部把带来的藿香正气水、六神驱蚊液、毛巾等夏季的消暑物品,分发给大家,一名巡逻队队员高兴的对我们说:“真是非常感谢你们能实现我们的心愿,以后我们巡逻就更带劲了。”

  此次活动历下一幼的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关心温暖社区工作人员,让社区与单位的关系更加紧密,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爱。一份微心愿,承载着党和政府对群众的一片心意,通过与社区共建单位的微心愿系列活动,激发起历下一幼全体党员干部志愿服务的热情,点亮微心愿,传递正能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
./W0201909176091855630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