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助力成长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新教师岗前培训

2019-09-03 17: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切实提高教师专业知识及教育教学水平,使新教师们能尽快地熟悉岗位工作,有效地组织幼儿园的一日活动,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 2019年8月19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新教师岗前培训。
  鲁网9月3日讯 为切实提高教师专业知识及教育教学水平,使新教师们能尽快地熟悉岗位工作,有效地组织幼儿园的一日活动,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 2019年8月19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新教师岗前培训。
 
  会议在园长王慧热烈而温馨的欢迎词中拉开了序幕,王园长对新老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提出殷切期望。各位主持培训的主任和骨干教师就幼儿园的《幼儿园一日工作流程》《教师如何备课上课《幼儿园班级管理及家长工作》《幼儿心理健康培养》《幼儿园环境创设》等内容向新教师们做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教师们虚心学习、认真记录,与老师们进行了有效的互动交流,会议气氛温馨融洽。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此次培训,使新教师建立了良好的职业认同感,树立了正确的职业道德规范。新学期,新面貌,教师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成为一名家长信任、幼儿喜欢的好老师。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904419034979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