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桂花散香飘祥瑞,中秋佳节月儿圆——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迎中秋主题活动

2019-09-17 16: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象征着团圆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就要到了,为使幼儿感受中秋节的传统习俗,萌发幼儿喜欢过中秋的情感,2019年9月12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举行了“动动小手过中秋”主题活动,孩子们通过制作不同形式的手工作品,感受中国传统节日气氛,欢度佳节。

  鲁网9月17日讯 象征着团圆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就要到了,为使幼儿感受中秋节的传统习俗,萌发幼儿喜欢过中秋的情感,2019年9月12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举行了“动动小手过中秋”主题活动,孩子们通过制作不同形式的手工作品,感受中国传统节日气氛,欢度佳节。

  教师通过播放视频、讲解图片、表演故事等多种方式,为小朋友们生动详细讲解了中秋节的由来及习俗。

  孩子们自己动手,认真制作手工作品,营造出开心的节日气氛。

  林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更是亲身体验了做月饼,在老师的引导下小朋友认真学习制作的方法,称重、捏皮、放入模具,作的有模有样的。

  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幼儿对中秋节的传统习俗有一定了解,感受到花好月圆、合家团圆的美好氛围,度过一个难忘、有意义的中秋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
./W020190917588796548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