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夏日暖阳至 牵手共成长——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召开线上家长会

2020-06-08 14: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6月5日,晚间7点半,敬爱的园长王慧准时开启直播,近千人进入直播间并纷纷留言。会议上,王园长从一幼集团的基本情况、开园前准备、开园后工作、常态化管理方面和家长进行分享,为幼儿顺利入园做好充足准备。

  鲁网6月8日讯 夏日,一切美好如约而至。“我们经历了史上最长的一个寒假,终于迎来开学的日子啦!”这是历下一幼集团总园长王慧在开园前线上家长会上说的第一句话,简单的一句话说出了一幼全体教师期盼已久的心声,亲爱的孩子们,我们要见面啦!

 

  202065日,晚间7点半,园长王慧准时开启直播,近千人进入直播间并纷纷留言。会议上,王园长从一幼集团的基本情况、开园前准备、开园后工作、常态化管理方面和家长进行分享,为幼儿顺利入园做好充足准备。 

  各班班长进行二次直播会议,主要从开园前准备以及开园后家长需配合的事项进行分享,落实细节并与家长进行亲密互动。家长会结束,孩子们也激动地在屏幕中打招呼互动,家长们纷纷对老师表示感谢,对幼儿园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天使, 

  每个天使都是一个希望。 

  可爱的脸庞,想飞的翅膀,眼里有光芒,心中有梦想。看花开的路上,你我同行。让家园携手,坚守爱的初心,助力孩子自由飞翔! 

  亲爱的孩子们,我们在幼儿园等你!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