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快乐游戏,回归童真

2020-08-31 17: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工会委员会特组织开展了“快乐游戏,回归童真”的小车过障碍趣味游戏活动。

  鲁网8月31日讯 为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增强工作效率,丰富其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充实教职工的精神世界、活跃身心、增进友谊,提升教职工工作的幸福指数。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工会委员会特组织开展了“快乐游戏,回归童真”的小车过障碍趣味游戏活动。

  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活泼又有趣的游戏活动,娱乐教职工的身心,缓解大家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很好的起到了教职工之间沟通“桥梁”的作用。

  快乐的时光虽是短暂的,但本次游戏活动不仅让教职工放下了工作的繁琐,抛开了生活的烦恼,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教职工间的了解与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促使教职工们用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效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8316352181665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