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的家——数码港幼儿园

2020-09-26 11: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游戏是幼儿的天性,娃娃家游戏是小班孩子最喜欢的游戏之一,通过游戏可以帮助幼儿尽快的适应幼儿园生活,满足幼儿活动和游戏的需要,更好地促进幼儿自由、快乐、健康地成长!

    鲁网9月26日讯 游戏是幼儿的天性,娃娃家游戏是小班孩子最喜欢的游戏之一,通过游戏可以帮助幼儿尽快的适应幼儿园生活,满足幼儿活动和游戏的需要,更好地促进幼儿自由、快乐、健康地成长!

  过去的9月,小班的孩子们满怀着希望与向往,走进了温馨又有爱的数码港幼儿园大家庭,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成长与蜕变。一个月过去了,让我们看看宝贝们的变化吧~

  初来幼儿园,“唉…我,我谁都不认识呀…也没发现什么好玩的玩具。好想念爸爸妈妈,好想念我那温馨的家啊…”一点儿也不开心。“咦~那里有好多娃娃呀,还有小推车,化妆台!我要去玩儿,我要去玩儿!!”等待老师一声令下后,我跑进了娃娃家,眼前的玩具让我眼花缭乱,不知该从哪里下手。不管啦,先找一个玩儿!

  娃娃家的玩具可真多呀!我可以像妈妈一样在化妆台上化美美的妆,镜子里的我可真好看哇;我可以和小伙伴一起玩过家家,我变成了“妈妈”,和“爸爸”一起照顾娃娃宝宝,哄它睡觉、给它做饭喂奶、推着小推车带它遛弯;我还可以用积木给“宝宝”盖一个大大的、漂亮的新房子。我和小伙伴玩了好久好久,我们的“娃娃家”也特别充实、温馨。渐渐的我发现,幼儿园也是我的另一个家,在这个“家”里,我可以变成爸爸妈妈,去做、去体验他们每天做的事,像他们照顾我一样去照顾“宝宝”,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生活。我爱幼儿园,我爱我的“家”!

  小小树苗,总要发芽,总要长大,经过一个月的慢慢适应,在老师的精心照顾和陪伴下,孩子们已经融入到有趣的集体生活中。他们有善于发现的眼睛,灵巧的双手,用自己的方式探索着这个世界,成长的点点滴滴的进步都被记录在这里。从此,这里变成了孩子们生活中的另一个乐园,另一个温馨的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