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家园有约 携手同行——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举行家委会会议

2020-10-26 08: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家长是幼儿园的合作伙伴,家委会(兼安委会、伙委会)是幼儿园建设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为使家委会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有序地进行,真正做到密切家园联系,实现家园共育,2020年10月23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召开家委会会议。

  鲁网10月26日讯 家长是幼儿园的合作伙伴,家委会(兼安委会、伙委会)是幼儿园建设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为使家委会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有序地进行,真正做到密切家园联系,实现家园共育,2020年10月23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召开家委会会议。

  真诚沟通

  会议开始,各分园主任对前来参会的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家长关心、支持幼儿园表示衷心感谢,并邀请家长参与幼儿园管理和计划的制定等,与家长真诚交流沟通。

  精彩回顾

  各分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每一个活动都见证了幼儿的成长,家委会成员们认真观看……

  议题讨论

  针对议题,家委会成员们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合理化建议。

  颁发聘书

  聘书在手,责任在心。幼儿园为每位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意见反馈

  家委会成员们畅所欲言,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幼儿园工作,携手同行,共育花开!

  家委会会议的召开,使家长更好的参与到幼儿园组织管理、制度建设和活动开展中,家园携手、同心同力,一切为了孩子和谐发展!

  再次感谢每一位家长朋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